李逊调研华容县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司法局   2021-08-03 17:24
浏览量:1 | | | |

李逊调研华容县行政执法工作

8月3日,华容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李逊到县司法局调研全县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及司法行政工作。

李逊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在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社区矫正对象管控、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华容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法制保障方面作出的贡献。

李逊指出,全县法律事业任重道远,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对党忠诚,对法律忠诚,守住底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朝正确的方向努力干事创业。

李逊要求,当前疫情卷土重来,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扎实有序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范动作,配合县委、县政府抓好本单位干部及家属的疫情防控任务。

李逊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带好队伍。结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强化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加强专业培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贡献力量。(双凯139740794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