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司法局   2021-08-30 08:27
浏览量:1 | | | |
李勇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陈祖杰)8月27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近年来,华容县司法局在依法治县、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中敢于担当,充分履职,成效明显。2018年,华容县被全国普法办评为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华容县获评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全国先进县;2019年,华容县法治办获评省级“普法为民好榜样”集体;2019年,华容县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在全省司法所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李勇在听取县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打造一支结构合理、能力过硬、政治合格、制度完备的司法行政铁军;要突出法治宣传在普法工作中的作用,将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特别是中小学校和学生的法治宣传作为重中之重;要落实法律保障,以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建立高水平的人民调解队伍;要打造法治政府,促进依法行政,建设一批法治建设示范单位。

李勇还实地察看了县社区矫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章华司法所拟建设现场;到三封寺镇调研了基层司法所建设和村级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