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07-02 08:40
浏览量:1 | | | |

6月30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金辉、赵群子、范文科、李勇、张兴隆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要求要按照总体目标,理清职责、科学规划城区建设规模,进一步修改完善讨论稿,按照程序、要求完成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县禁毒工作部署,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担当责任;增强纪律意识、提高执行力;要狠抓禁毒宣传,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大力度,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听取了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PBOS模式产业发展考察情况汇报。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PBOS模式由该公司运用市场化手段,将工业园区整体交付金荣集团建设、包装、招商和营运,解决资金、土地、招商、运营、服务等难题,推动园区由“政府投资、政府建园、管委会管理”向“社会投资、市场建园、公司化运营”转变。会议指出,全县要加快园区建设和产业项目的入驻,要将项目做大、做强;PBOS模式是一种新型模式,要系统深入的学习,将此项工作做细、做实,并将各项方案做到位,努力促进全县项目建设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华容县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暂行办法(讨论稿)》《华容县“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讨论稿)》《华容县政府雇员管理试行办法(讨论稿)》《华容县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办法(讨论稿)》《华容县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华容县县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国华岳阳电厂项目用地“三通一平”委托协议》《华容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