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09-27 16:2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9月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华容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扶贫办牵头联合各部门,要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办事质量;巩固好现有成果,做好乡村振兴结合文章,快速化解债务。

 会议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在巩固前段防控成果的同时,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对重要场所、人员加强管控。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推进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明确目标,加快进度,争先创优,使工作全面推进。要善于总结经验、提炼经验,落实对接工作,严格进行督查考核,实行奖惩制度。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0)》。会议要求,遵守法律法规,依据大纲指南实施规划,结合华容县实际情况,解决突出问题,力求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得成、能运行、管长远。

 会议最后还审议了其它事项。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