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5-04 11:3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 陈宏)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黎朝晖、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张兴隆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华容县化肥减量突出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神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针对化肥减量突出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化肥减量增效主体责任,推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全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做好汇报、对接等工作,扎实做好实地调研,摸准、摸清、摸细基础数据,严肃认真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集中力量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立即开展突出问题整改。要盘清底子,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拿出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以坚定的决心和超常的力度抓好化肥减量突出问题的整改。

要建章立制,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化肥减量行动。要立足长远,统筹河湖治理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加强部门协同和系统施策,严格考核,加强督导,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