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7-01 15:2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陈威)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禁毒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形势,找准症结,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做好新时代全县禁毒工作。要全面从严管理,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研究了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规划引领,加强系统谋划,合理确定村庄产业发展、公共服务、耕地保护等规划布局,高标准、严要求确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要聚焦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农村改厕、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治理,持续抓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主体作用,推动村容村貌整体提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消防工作建设三年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消防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升全县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整体能力,更好地提升防火、灭火及抢险救援能力,优化消防安全环境,着力打造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消防救援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了这些重点工作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