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12-15 09:5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张帆)12月10日,华容县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受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金辉、赵群子、范文科、李勇、张兴隆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等县政府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就华容县水环境治理PPP项目、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代理银行延期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

为切实加强对水环境整治工作的领导,华容县委、县政府于今年9月份成立华容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该项目已签订了资产收购协议,并启动了田家湖污水提升泵站等五处城区管网的先行先试项目,确定了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了核心条款的初步讨论。项目采用PPP模式,合作期拟为25年。其中,新建部分建设期1年,运营期24年,存量麻浬泗污水处理厂运营期25年。

会议指出,华容县水环境治理PPP项目的实施对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具有重大意义,是打响打赢华容县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需要,是改善城区居民生产生活条件的需要。

一审:张 萍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