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12-21 10:5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12月17日,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委托,华容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主持会议。县领导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参加。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要抢抓时间节点,查漏补缺,广泛吸纳意见,进一步吸纳、提升,精细做好“十四五”规划,充实好、完善好《纲要》。要进一步加强上级及其他单位对接沟通,做到高质量、高效率反馈,全面梳理情况,做到局部对接整体,专项对接全局,有效避免规划脱节的问题。要立足华容实际,进一步策划好、充实好“十四五”项目库,针对产业、建设、优质项目等各项指标要进一步优化,吃透相关政策,确保更多的优质项目进入“十四五”规划。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财政、天然气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

一审:张 萍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