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注滋口镇:防疫治陋“两手”抓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06 17:2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黎中山)疫情防控常抓不懈,治陋树新长伴我行。近期,华容县注滋口镇紧盯人员聚集场所,以“丧事简办、其他事停办”为抓手,镇村两级联动,强化治陋习疫情防控举措,实现治陋、防疫“两手抓”。

倡议宣传广覆盖。通过“村村通”广播、居民微信群,面向注滋口镇22个村(社区)发布疫情防控指令,倡议辖区内居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停办除丧事以外的其他宴席。

微信截图_20220906090349_副本.png

现场管控不松懈。村级劝导先行。在注滋口镇注西村“白事”现场,村治陋专干、网格员入户宣传防疫要求,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提醒宾客扫场所码。镇级督导再加力,注滋口镇治陋办开展防疫期间“白事”现场督查,每到一处现场,查看宾客口罩佩戴、场所码扫码、外来人员登记情况,确保每一项防疫措施都落到实处。

下一步,注滋口镇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强化治陋习树新风工作责任,确保防疫治陋压得实、管得住、抓得严。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