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积极应对疫情!华容县临时封控区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红网   2022-08-22 16:22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8月20日在外省返乡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即刻响应、紧密部署,积极应对。8月21日,全县展开临时封控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21173949.jpg

微信图片_20220821174004.jpg

排队、扫码、核对、消毒、采样......记者在疫情防控一线看到,高温晴热天气下,在各采样点,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克服困难,组织居民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佩戴好口罩的市民排着队,听从工作人员指挥,积极配合采样。

来自田家湖生态新区田家湖社区一居民说:“我们社区有一个群,不管什么事情,都由群来通知。尤其是做核酸检测,咱们群里一发布核酸检测点,大家都积极响应,赶忙来做检测了。”

在章华镇南街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介绍,检测工作有条不紊,群众都以实际行动支持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在高温下即使排队等候,也没有半句怨言;工作人员也全部做好了自身防护,到岗到位按职责坚守。

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群众,在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防疫意识,科学防疫,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核酸检测提醒:信息登记要准确,等候排队要有序,配戴口罩要全程,测完离开要迅速,务必坚守“一米线”间距。

图文:董华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