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李乐督导新河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3-16 14:2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胡兴隆)3月1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到新河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上,李乐认真听取了新河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段工作安排汇报。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在经历了常态化、持久化阶段后,更要克服疲惫、麻木、松懈、侥幸等心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三零四最”工作要求。

李乐要求,新河乡要坚决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抓紧抓实人员摸排管控、疫苗接种、“场所码”推广使用及重点场所人员管控等具体工作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把疫情防控政策讲深讲透,提高群众自主防疫意识;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联点党政负责同志、办点干部、村支“两委”干部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增派专业医护人员,提高核酸采样效率;要适时开展防疫实操演练,提高突发状况处理能力;要完善应急预警机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置,当好群众的“吹哨人”。

李乐强调,当前处于贯彻两会精神、抢抓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做到疫情防范不失控、经济发展不失速,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同时,推动春耕生产、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强化基层治理及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