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插旗镇:暖心服务推动疫苗接种“加速度”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2 11:2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晗)华容县插旗镇以暖心服务,推动疫苗接种“加速度”。

为高效高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插旗镇科学谋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镇指挥所坚持一天一会商、一天一通报,压实责任,确保每日重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精准摸排与宣传,依托“三码”排查,厘清群众疫苗接种底数,并召开广播会宣传引导,党员干部逐户上门劝导,动员未接种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三是科学统筹与服务,为确保接种效率,解决老人出行不便、等待时间过长等问题,镇指挥所结合各村(社区)上报的应接种人数制定疫苗接种时间安排表,由村(社区)安排免费接送车辆定点接送接种群众,安排党政负责人、派出所干警维持秩序、强化宣传、搞好服务。

此次接种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打疫苗不用操心,出门有人接,来了有人管,政府服务越来越好了。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