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东山镇:多措并举 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1 15:0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秦颖)连日来,华容县东山镇坚持“应接尽接”的原则,多渠道、多形式,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1.jpg

组织有方,落实有力。为扎实抓好全镇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东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们分工有序、迅速行动,深入村民农户家中摸排信息,逐一核实疫苗接种情况,建立接种人员信息台账,为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2.png

宣传到位,引导有力。为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动员更多村民参与疫苗接种,东山镇全方位、多角度强化疫苗接种宣传推广工作。各村(社区)利用横幅、公告栏、“村村通”广播等,反复强调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让疫苗接种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东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疫苗接种知识制成精简直观的短视频,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广泛传播,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知晓率。

3.jpg

服务贴心,保障有力。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考虑到高龄老人出行难的问题,长江、清泥湾等村安排专车接送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疫苗接种。城管中队、派出所民辅警积极履行职责,在各接种点协助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不时用大喇叭提醒接种人员有序排队、戴好口罩,为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