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县司法局: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来源:红网   2022-08-26 16:3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芳莲 张思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华容县司法局党组迅速响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挥全局资源和力量,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协调机制、保障机制、24小时管控守卡轮班制度等,确保责任落实、措施落实。

图片1.jpg

华容县临时管控区域划定后,县司法局党员干部下沉到各管控路口一线,服从所在社区工作安排,把好路口管控值守,严查严控车辆和人员出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政策,并将每天收集到的信息及时反馈到社区。

近段疫情防控关键期,华容县司法局所有班子成员带头坚持值守,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勇挑重担,主动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红色屏障”。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