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守牢交通运输“防疫关”
来源:红网   2022-03-31 16:4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晓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华容县交通运输局采取一系列举措,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守牢交通运输“防疫关”。

37.jpg

按照县防指要求,华容县在交通站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通道共设置9个检查服务站,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卫健和有关乡镇抽调专人参加,按3班倒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对所有返华容人员一律执行6个100%管控措施,切实守好“第一道防线”。截至目前,共检查返华容人员69460人次,发现红码7人、黄码191人,均已上报县防指按要求管控。

32.jpg

为确保客运市场疫情防控安全,华容县交通运输局要求运输企业所有车辆在车身醒目位置必须张贴“场所码”,确保不漏一车,全部张贴到位,人人上车必扫码。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均按上级要求频次进行了检测,即:高风险人群隔日一检、中风险一线工作人员一周一检、其他中风险人员每周抽检25%的频次,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暂停县城至长沙、南县等涉疫班线车运营。抽调执法专干力量,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

33.jpg

连日来,华容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前往服务站点,深入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要求狠抓整改落实,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从严从实从快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华容交通管控平稳高效推进。

35.jpg

在下一步工作中,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扎实推进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联防联控,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