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请收下这份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红网   2022-03-25 09:31
浏览量:1 | | | |

3月24日

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

《致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

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凝聚防控力量,充分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发布疫情防控倡议:

带头落实防疫要求。积极响应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倡议,自觉履行防疫义务,模范遵守主动报备、戴口罩、扫场所码、一米线、接种疫苗等防疫规定。积极支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多通风,适当运动、充足睡眠、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就医。

积极开展防疫劝导。做防疫政策的宣传员,面向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护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做落实防疫措施的劝导员,主动提醒科学戴口罩、扫场所码、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主动投身防疫服务。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前提下,就近就便协助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接种宣传、卡口值守、信息统计、消毒防疫、入户摸排等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汇聚“战疫”的磅礴力量,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好岳阳安全、人民健康。

来源:江湖那些事儿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