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长沙银行华容支行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社区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4 11:4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琦)自疫情防控以来,长沙银行华容支行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在确保员工、客户生命健康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关心疫情防控一线防疫防护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13日,长沙银行华容支行向辖区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马鞍社区、城兴街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物资。让一线防疫人员切身感受到长沙银行华容支行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慰问,长沙银行华容支行表示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之情,并承诺在此次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长沙银行华容支行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员工管理,全力配合一线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马鞍社区和城兴街社区负责人对长沙银行华容支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充满了信心,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非常时期,长沙银行华容支行将落实监管部门各项要求,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全力提供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沙银行简介: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和直属支行、共有超过800个营业网点,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全域覆盖。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长沙银行各项资产已达7000亿元,迈入中型商业银行之列。2018年9月26日长沙银行正式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成为湖南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并被评为最具社会责任感与最佳经营效益的上市银行。

微信图片_20210813151359.jpg

长沙银行岳阳分行成立于2017年3月7日,目前,已在岳阳市开设6家支行,2021年我行将在华容、汨罗、临湘、自贸区设立网点,未来三年设立500家农经站,实现岳阳地区全覆盖。目前,我行各项存款达60亿元,投放表内外贷款约150亿元,经营规模逐年发展壮大,实现营业收入28000万元,累计纳税5800万元。

长沙银行华容支行选址位于华容碧桂园1栋110-114门面,占地约700平方米,营业场所智能、简约、大气,能满足华容县人民各类金融业务办理需求,支行已完成公安、消防验收及部分人员招聘工作,已办理金融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目前已达到试营业标准。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