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县财政局:推动数据“上线”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2 11:24
浏览量:1 | | | |

“您好,请登录‘来(返)华容县人员备案系统’,根据实际情况填报信息。”8月11日,正准备进入财政局大厅的郝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扫描二维码,快速将个人信息、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近期来返华容县的情况录入系统,通过审核后才予以通行。

华容县财政局积极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针对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开展了全面摸排。8月5日“华容县疫情防控管理系统”上线后,第一时间将干部职工的信息全部录入系统。不到1个工作日,信息上传率达100%。同时,指引干部职工的家属在“岳办岳好”APP或小程序自主填报信息。华容县财政局系统管理员在后台统计数据,并引导接种疫苗。截至目前,除了有相关禁忌症的个人,该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接种率达100%,实现“应接尽接”。

“除了局机关之外,我们还在联点的章华镇章台街社区张贴了倡议书,附上二维码,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县财政局局长胡渝华说:“公开透明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精准度,更为防疫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华容县财政局在本次信息录入中“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助力“华容县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平台顺利运行。

通讯员:易帅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