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记者目击:华容车站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1 09:0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黄欧 陈威)8月10日,记者先后来到华容县中心汽车站、湘运汽车站和华容县泰运公交公司首发站站点,对车站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进行采访。

在华容县中心汽车站进站口,记者看到,来往旅客佩戴口罩、扫码出行,大家自觉在“一米线”排队等候。候车室外,“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的红色标语格外醒目,“大嗓门”广播循环播放着旅客进站的注意事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湘运汽车站的驾驶员们一下车便洗手消毒,车站工作人员则提着便捷的消毒喷壶进入车厢内消毒,开门处、驾驶座、客乘座、置物架、下车口,车厢各个角落,消毒不留死角。泰运公交公司首发站站点的公交车上,通风、消毒、卫生保洁,这些常态化的防控举措每一道都按要求进行。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