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延时摸排、每日碰头......县财政局疫情防控工作“实打实”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1 09:01
浏览量:1 | | | |

8月9日晚,章华镇章台街社区居民委员会的会议室灯火通明,华容县财政局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碰头会正在召开。会议传达防疫工作要求、防控纪律,了解信息摸排和疫苗接种情况,并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部署工作。

“我们严格落实了进出人员的‘三查一测’。部分居民使用的是老年机,我们便联系其家属,或由工作人员为他们绑定、办理电子健康卡,以供查询。”华一小区值守人员肖怀碧说。

“圆梦小区有一户居民,我们在上门走访了20多次后,终于与他取得联系,询问到了基础信息、疫苗接种情况等内容。”徐嘉磊说。

“截至目前,共摸排了1000余户,2133人,外出岳阳74人。未接种人群大多为孕妇、14岁以下的儿童和70岁以上的老人,其余未接种的17人,我们均已联系社区引导接种......”小组长张坚将当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总。

华容县财政局自8月2日起联点章台街社区防疫工作,防控区域有居民1000余户,散户多,路段环境复杂。18名财政干部克服天气多变、时间紧、任务重等因素,坚守一线,结合当地居民上下班的习惯,主动延长工作时间,于7时至9时、18时至22时重点开展摸排,按要求在8月5日前彻底澄清了底数,并每天根据情况开展碰头会,做到外来人口、疫苗接种、健康状况等信息每日一更新。

微信图片_20210810131157.png

“关键时刻,财政党员干部必须站出来、顶上去。不打折扣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防疫工作要求,全心全意守护群众的健康,尽职履责,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华容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渝华表示。

通讯员:易帅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