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7 13:4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娓)8月4日,华容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候选人、局党委书记、政委李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6114108.jpg

会上,李逊领学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对党委成员如何履职尽责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书记陶伟军在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解读了《华容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相关内容,明确了综合协调、流行病学调查、隔离场所安保、社会面管控、内部人员核查和网络舆情管控、监管场所防控、监督执纪等八个小组的工作职责。会议还研究了刑侦、法制、入境等相关工作。

李逊要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华容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要严格执行“五个一律”要求,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一审:单铃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