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你知道吗?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1-25 09:27
浏览量:1 | | | |

戴口罩

“一米线”

扫码

智能体温检测

消 毒

……

政府中心5_副本.gif

1月21日

记者通过以上一系列的操作后

才进到华容县政务中心的办事大厅

工作人员都“整齐划一”的戴着口罩

认真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服务

业务办理全程都是“安全距离”内

↓↓↓

今年以来,华容县政务中心严格落实防疫期间公众场所管理要求,加强办事群众体温检测,严把“入口关”,进入大厅人员必须扫码、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定期开展大厅的清洁与消杀工作,确保每天进行至少一次集中自然通风。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延时、延伸服务功能,实行远程终端、手机APP等平台多点接入,让办事群众可以在家通过“网上”办理业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少接触、全区域、零遗漏、无死角,让办事群众有一个安全有序的政务环境。

温馨提示: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需要,请大家来阳光政务大厅办事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测量体温、酒精消毒,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进行!

记者 吴小嵩 陈宏

一审:何 诚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