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足浴经营场所要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4-30 16:3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丁亮)4月29日,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县城区30多家足浴经营场所负责人集中培训,要求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讲解细致,对《沐浴服务单位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沐浴场所卫生规范》等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及卫生管理档案、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配备、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公共用品用具消毒等知识都进行授课,同时,就公共场所纳入卫生监督监管的范围、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管理及违反规定从严处罚等,一一作了重点讲解。培训还通过现场交流互动,有效增加监管服务对象工作认同,进一步明确了公共场所负责人是其经营场所卫生安全第一负责人、公共场所实行卫生许可证管理、无证不得经营和从业人员需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后方可上岗等规定,有力保障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良好卫生环境安全和公众健康。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