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扎实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5-18 16:0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丁亮)5月14日,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商场、超市、书店卫生法律法规及卫生规范培训会议。共有33家经营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上的商场、超市、书店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53142.jpg

会上,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就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卫生规范》,商场、超市、书店卫生标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一一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各与会单位要开展好自清自查工作,并发放了卫生管理自查表等。

下阶段,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开展专项检查,压实各场所负责人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普及卫生法律知识,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杜绝引起重大传染疾病发生;并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场所,依法下达整改意见书,对拒不整改的场所,依法立案查处。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