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益阳市南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红网   2022-03-23 09:36
浏览量:1 | | | |

3月22日,南县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昌某某,女,25岁,系外省回南县人员。确诊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经调查,确诊病例主要活动轨迹为:

3月19日

8:25,乘坐G576(座位:6车厢12A)列车从上海驶往岳阳东站;

14:31,到达岳阳东站;

15:03,在岳阳东站接受核酸采样检测;

15:29,乘坐岳阳至南县的商务车(湘FK1709);

17:20,到达南县南洲镇桂花广场;

17:30,从南县南洲镇步步高商场麦当劳入口处进入商场,乘扶梯到达三楼乖乖真棒(儿童游乐场所),随后乘扶梯前往四楼蛙小柒点餐,期间到商场内浏阳蒸菜、老长沙恰货铺购买菜品后返回蛙小柒继续就餐;

18:50,乘电梯到负一楼开车回到南洲镇中央公园小区家中,后未再外出。

3月20日

8:00,戴口罩步行前往南洲镇兴盛菜市场(兴盛大酒店处)买菜;

9:56,步行至南洲镇宝塔湖边放生鱼类,回家后未再外出。

3月21日

8:30,戴口罩步行前往南洲镇兴盛菜市场(兴盛大酒店处)买菜,后步行至宝塔湖边放生鱼类,回家后未再外出;

15:25,南洲镇政府工作人员收到“大数据”推送,昌某某健康码为红码;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派救护车将其闭环转运至南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

如在3月19日至3月21日期间,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村(社区)或南县疾控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737-5221649)报告,按要求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南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目前,对调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并对排查到的人员采取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毒等处置措施。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落实公共场所测温查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快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和加强针接种,保护自己和家人,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益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3日

来源:南县发布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