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些要求请务必遵照执行
来源:红网   2022-08-29 16:38
浏览量:1 | | | |

广大市民朋友:

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职责,为严防外来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将以下事项向您告知,请严格遵照执行:

省外返乡人员。

务必核酸检测,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务必主动报备,在返乡前1天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或电话联系乡镇村(社),做到提前主动报备;务必3天2检,回乡后第1天和第3天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在第3天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省内返乡人员。

特别是行程轨迹比较复杂的返乡人员,倡导3天内不前往公共场所或人员密集地,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全县广大群众。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出门主动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并主动排查举报未报备的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省外返乡人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我们共同参与,以上事项请全体市民严格遵守,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