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红网   2022-08-24 15:31
浏览量:1 | | | |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华容县章华镇、万庾镇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治河渡镇部分村(社区)及三封工业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1.章华镇:兴南村(上门采样)、三河村、横堤村、五星社区、麻浬泗社区、城兴街社区、南街社区、东街社区、西街社区、北街社区、水乡街社区、环城社区、广厦社区、华阳街社区;

2.万庾镇:月形村、双杨村、万庾村、新街社区、南街社区、官洲村、兔湖垸村、塌西湖村;

3.治河渡镇:治河渡社区、红光社区、黄蓬村、紫南村(以堤为界靠近章华镇部分);

4.三封工业园隔离医学观察点周边五百米范围。

以上区域内的所有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年8月24日17:30至23:30。

三、检测地点

具体采样点以各乡镇、村(社区)通知的信息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请辖区所有居民在规定时间段内严格按照区域划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2.核酸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自觉服从采样点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采样结束后,不逗留,及时返回家中。

3.儿童、老人等特殊人群需在监护人或家人陪同下进行核酸采样,对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采样的高龄老人、残疾人等,可提前联系所在社区做好登记,核实后安排医务人员上门采样。

4.新冠疫苗接种未超过48小时的人员不纳入本次核酸检测。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做到应检尽检。衷心感谢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4小时值班电话:4111223

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