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在全县开展全员查码行动的通告(华突发公卫指通告〔 2021 〕 5 号)
来源:本站原创   2021-08-08 19:32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做好我县涉疫重点人员管控,进一步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经县防指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全员查码行动,现就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集中查验时间为 8 月 5 日-8 日。

二、查验对象为全县所有居民(包括外来人口)。

三、查验内容是指“三码联查”(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未申领健康码、行程卡的儿童、老年人或未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员应绑定监护人或同住家人手机号码,其他特殊情况应做好备注说明。

四、全员查码行动由各乡镇按属地管理原则统筹安排,基层村(社区)具体组织实施,由村(社区)网格员上门进行摸底排查并登记造册,建立台账(查验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1)。查验情况由各乡镇指挥所填写汇总并加盖公章后(见附件2),于8815时前上报至县防指摸排管控组(联系人:张维, 13975065971,邮箱:zhangweidood@qq.com )

五、医院、养老院、学校、托儿所等特殊场所,车站、机场、码头、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宾馆酒店、餐馆、图书馆、博物馆、影院、网吧、KTV、景点景区等重点场所,要全面落实人员进入“三码联查”。

六、对发现健康码红、黄码人员及时做好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核酸检测由各乡镇指挥所组织统一采样。对18岁以上人群及15-17岁人群无接种禁忌但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引导尽快完成接种。


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1 年 8 月 5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