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公告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8 12:00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华容县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实战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指挥部计划于2021年8月9日(星期一)上午在万丽花园小区举行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为压力测试。为营造真实场景,届时演练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参与本次应急演练的市民朋友们请按照所在单位的通知指引,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并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未收到演练通知的市民朋友请不要到演练现场,避免人员集聚。

三、为保障演练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意外发生,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不驻留观看,不拍照录像,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应急演练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由于天气炎热,请市民朋友们注意防暑降温,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730-4111223

特此公告。

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1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