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转告周知!8月9日起,岳阳驾考暂停!
来源:华容手机台   2021-08-07 11:12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避免人员聚集与人员流动

导致的交叉感染和传染扩散,

确保广大车主、驾驶人

和驾考学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经报请岳阳市公安局同意,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

自8月9日起,

在全市范围内

暂停部分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办理。

图片

一、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业务办理:

1、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将统一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2、受理中的考生请登录“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也可以联系所在驾校代理。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3、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请与驾校联系,由驾校统一与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对接沟通事宜,并妥善处理好因疫情防控导致的过期问题。

二、暂停全市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教育学习以及考试业务。

三、以上部分业务可登录互联网“交管12123”APP和湖南公安服务平台自行办理。

四、恢复以上业务的时间将另行通告。

来源:岳阳晚报社

一审:邓 早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