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最新调整!华容县便民核酸釆样点及采样时段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11-02 15:25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调整后的便民采样点及采样时段公告如下:

注意事项:
  1.全县所有常态化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对象为绿码人员,只提供混检服务,中心汽车站和桥东市场采样点采样对象仅限风险岗位重点人员。
  2.红黄码人员应至指定采样点或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上门采样,采样检测免费。
  3.48 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进行核酸采样。
  4.有发热、干咳等新冠可疑症状者,不到便民采样点采样,要按规定到发热门诊进一步筛查。
  5.采样期间,请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和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不随意走动,采样后不逗留。希望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积极主动到就近的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愿检尽检。
  6.责任单位需安排工作人员按照区域全员核酸采样的标准配合采样点的采样工作。
  7.便民核酸采样点按照公告的时间段开放至 12  31 日止。后段视疫情情况调整后再予以公告。
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  11  2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