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李俊华带队督导华容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红网   2022-08-25 16:49
浏览量:1 | | | |

8月24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俊华率省市县联合前线指挥部督导华容核酸检测工作。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伟雄,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

李俊华一行先后来到章华镇步步高新天地、山水蓉园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察看场地布置、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李俊华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严格规范采样、转运、检测、报告各个环节,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要充分发挥包联单位、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作用,逐社区(村)逐户做好群众发动,将全员核酸检测的要求落实到社区(村)、小区,到户到人。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做好现场服务引导和秩序维护,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及时做好采样点垃圾转运和环境消杀,避免出现人员聚集、交叉感染。

李俊华还慰问了核酸采样现场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轮班轮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图文:张岳 董华杰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