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最新指令!暂停全市聚集性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22 08:38
浏览量:1 | | | |

刚刚

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

关于暂停全市聚集性活动的指令

👇

近段时间,国内疫情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规模性反弹态势,我市平江县、华容县相继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战疫,现就暂停全市聚集性活动指令如下:

1、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全市暂停举办100人以上的各类会议、展会、庆典、宴会等聚集性活动。

2、倡导移风易俗,提倡丧事简办、喜事缓办。

3、确需举办的,“谁举办谁负责”,严格控制规模,并向举办地疫情防指挥部审批报备,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活动人员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涉疫地区来(返)岳人员和红黄码人员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4、各类餐饮、娱乐、商场、超市、景区等公共场所,应控制人员数量,保持安全距离,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5、本指令执行时间暂定两周,是否延期视全市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来源:岳阳日报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