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周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2022-03-30 11: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3月2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深入学校、集中隔离点、医院、乡镇、村站、社区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2-03-29 22-47-12.jpg

周鹏首先来到华容一中,详细了解师生进出校园程序和核酸抽检、疫苗接种、就餐就寝环境消杀等情况。周鹏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完善机制,从严管理,全力做好师生和学校工作人员的日常健康管理以及校园消杀等工作,尤其是高三毕业班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要加强家校协同防控,充分发挥好家委会作用,严把校门关,做好人员管控,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2-03-29 22-46-52.jpg

在华美酒店集中隔离点,周鹏仔细询问工作人员隔离点管理管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向现场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周鹏强调,要严格集中隔离场所规范管理,科学规范开展隔离管控,强化隔离人员的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隔离场所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做好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情绪安抚等工作,引导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隔离期。

2022-03-29 22-47-23.jpg

来到县人民医院,周鹏实地察看核酸检测专区,指出医院人员密集,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抓实抓细院感防控,优化就诊流程,科学分流、疏导就诊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与生命保驾护航。

随后,周鹏还来到治河渡镇镇机关和黄蓬村,以及章华镇环城社区,督导基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周鹏要求,要加大辖区信息摸排力度,全面、深入、细致的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台账登记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要充分利用微信群、“村村响”等方式,深入宣传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做到广而告之、家喻户晓。要坚决杜绝出现聚众打牌等人员聚集现象发生。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