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外防输入” “人物同防 ” 华容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调度会
来源:红网   2022-03-30 11: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3月29日晚,岳阳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就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华容县在华容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后,随即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参加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2.jpg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病毒传播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做好长期抗疫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安全系数”。

1.jpg

调度会上,周鹏指出,清明节临近,全县上下要抓好“外防输入”这一关键,不留漏洞,进一步压实责任,打好攻坚战;党员干部率先,全体发动,联防联控,牢牢守住村(社区)防控阵地,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坚持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详细检查敦促冷链食品储存、追溯管理落实;进一步细化学校师生管理工作;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筑牢防疫屏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全县5个隔离点的管理工作。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多措并举拓展宣传渠道,提升群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筑牢群防群控屏障。

周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深入研判疫情形势,明确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全力确保全县大局稳定、人民安全。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