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周鹏到操军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2022-03-28 09:5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3月2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到操军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劲松参加。

操军镇位于华容县西南方,距县城27公里,与益阳市南县隔藕池河相望,经南华大桥相通,操军、南县两地人员往来不断,经贸交流密切。3月22日,南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华容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县级领导下到操军镇驻点督导,坚持“严”字当头,紧盯重点关口、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场所,严防死守、精准发力,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在南华大桥东,周鹏实地察看了交通卡口设置、值班值守、扫码登记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华容车辆人员排查、劝返和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操军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周鹏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一地一域的防疫担当服务全县防疫大局。要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立足于早、着眼于防、落实于细,进一步查漏补缺、固本强弱,抓好抓实摸排管控、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宣传发动、疫苗接种、场所码推广使用等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机制,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全力守护好华容“西大门”。

一审:周 颖

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