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寻找同车密切接触者!​紧急扩散!
来源:红网   2022-03-25 10:03
浏览量:1 | | | |

 紧急扩散!两个中巴车、一个商务车,华容寻找同车密切接触者!
2022年3月23日,华容县接到大数据推送两名于3月19日与确诊病例高铁同车厢的密切接触者。经调查发现,两名密切接触者分别有乘坐商务车、中巴车活动史,其同乘人员为次密切接触者。因同乘人员排查难度大,现将密切接触者相关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
3月19日14:50左右从岳阳东站乘商务车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下车,目前尚有两名乘客未找到。(湘F0GA86,司机:李师傅,女,47岁)
该密切接触者目前正在集中隔离中,三次核酸检测阴性。
密切接触者2:
3月22日9:44在东山镇长岗庙上车前往三封寺镇松木桥,行程约10分钟。江洲线路:湘F63827,司机:李师傅)
10:30在松木桥上车,乘中巴车前往岳阳高铁东站,12:09到达。(岳华线路:湘FA5791,司机:刘师傅)
该密切接触者于22日晚到达苏州,目前正在集中隔离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华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广大居民:
1.与上述密切接触者于3月19日同乘商务车和3月22日有同乘中巴车的人员,请立即向现住址所在地社区(村)或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2.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腹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接种疫苗仍然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尚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广大居民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4.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华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