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华容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来源:红网   2022-03-24 14: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3月23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华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参加;各乡镇(含田家湖生态新区)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蔓延,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最硬的手段、最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指挥体系,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做好应急预案演练、物资储备、设备调配、疫苗接种、暂停文娱场所等工作。

要进一步压实压牢“四方责任”,紧盯关键节点,突出重点人群、地区,坚持“人物同防”,守好每一个关口,管住每一条战线,做到立足于“防”、发力于“早”、落脚于“实”。

要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劝导群众佩戴口罩,同时也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以师生为本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