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紧急排查!华容县发布最新疫情防控通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3-23 16:09
浏览量:1 | | | |

    连日来,国内国外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特别是华容县邻近的益阳市南县发现一起外地输入确诊病例,刚刚,记者从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巩固前段疫情防控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华容县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发布《关于对南县返华容人员开展紧急排查管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迅速做好对南县返华容人员的紧急排查管控工作。

《通知》指出:3月22日,益阳市南县报告1例上海返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于两县人员往来频繁,存在一定的社区传播风险。

《通知》要求:

一、对南县封控管控区返华容人员开展排查管控。

3月19日17:20以来,有南县封控区(南县南洲镇中央公园小区附一楼楼栋、南县南洲镇桂花广场步步高商场、南县南洲镇兴盛大酒店菜市场)、管控区(南县南洲镇中央公园小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有轨迹交叉或有共同暴露史的返华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完成相应核酸检测频次。

二、对南县防范区返华容人员开展排查管控。

3月19日17:20以来,有南县防范区(南洲镇全域)旅居史的返华容人员,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通知》强调,县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所排查人员向所属社区报备。排查工作须在3月24日凌晨前结束,并完成信息登记、报送及管控等工作。

华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无须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积极配合,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以便做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