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2-11 10:0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晓立)2月10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主持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防疫指挥部、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41.png

会上,县防疫指挥部传达了国家、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相关部署要求,汇报了近期全县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响应、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迅速做好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工作的通知》。

20220210 胡晓立 涂娟主持开展用.jpg

涂娟强调,要提高认识,各部门单位及乡镇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要全力推进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加大3-11岁人群基础免疫接种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应接尽接”任务。

要严格实行指挥体系运作,通过扁平化管理,狠抓督查问效、精准问效、精准问责。

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响应水平,严格落实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全县人民安全健康坚固防线。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