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1-28 09:0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1月25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研会。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参加会议。

55.png

会议解读了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全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为统筹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华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共设置疫情防控组、流调溯源组、交通运输组等9个工作组和信息排查专班、核酸检测专班、疫苗接种专班等7个工作专班,并明确了各组的工作职责。

11111.png

会议指出,各工作组、工作专班要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指令,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加码、不走样,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务必专职专责,立足于解决具体问题,优化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系统性研究全局问题,确保工作有条不紊。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督导督查,确保各工作组和专班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