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陶伟军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1-14 15:0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张帆)1月1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切实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领导胡军、涂娟、张华参加。

25元.png

在顺丰快递,陶伟军详细询问快递收货、分拣、配送的运转流程,详细了解营业点、车辆、快递物品消杀,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陶伟军强调,快递行业点多面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之一,要严格落实日常消杀、测温等各项常规防疫措施,强化营业网点、送货车辆、包裹寄送等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快递、境外快递、冷链食品要加大监管力度,严防“问题”快递流入。要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登记管理,及时做好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等工作。

27.png

在志达冷库,陶伟军仔细查看了冷链食品的进货渠道、出入库记录等台账,详细了解冷链食品的贮存、运输、销售操作流程及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安全防护情况。陶伟军要求,要按照疫情防控流程,严格执行冷链食品管控流程,做好索证索票管理,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要严格做好冷链食品储存、销售的消杀工作,做好从业人员防护,严防“物传人”风险。

用.png

最后.png

在岳常高速华容东出口和章华胜峰跑马岭省道卡口,陶伟军详细询问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值班安排、车辆检车流程等情况,查阅车辆、人员登记表。陶伟军指出,交通卡点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要认真履职尽责,牢牢坚守各个交通卡口,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进一步加强对由中高风险地区经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来华容车辆的管控,全面做好排查检测、甄别、登记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切断疫情输入源。要科学、有效引导来华容车辆人员遵守道路交通管控相关规定,做好信息登录,确保人员车辆流动快捷高效、安全有序。要合理安排好值班人员轮班值守,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以及后勤保障。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