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12-30 14:2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12月28日,华容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两节”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县卫健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56.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最新情况,通报了近期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解读了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回头看督查通知。与会人员围绕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发表意见建议。

1211.jp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元旦、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防控压力将持续加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做好返(来)华容人员排查管理工作,确保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不落一人。要强化对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督查,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双码、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抓实冷链、快递、物流等重点行业的监管,督促相关从业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要规范集中隔离场所的管理运行,抓好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医疗废弃物的处置等工作。要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力度,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对照市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督查工作要求,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