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紧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1-12-24 09:1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12月23日,华容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各乡镇乡镇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主任,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111.jpg

会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1111.jpg

会议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基础上,重点聚焦应对西安疫情可能给华容带来严峻风险,确保全县“零感染"。

456.jpg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单位特别是乡镇村场社区要加大摸排力度,确保摸排全覆盖。要充分发挥医院、药店的“哨点"作用,真正实现及早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要加强对学校、酒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精准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集中隔离环节的管控,做到“应隔尽隔、能隔尽隔”,形成闭环管理,确保集中隔离点运行和管理安全。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单位集体大型活动非必要不举办。公安部门要对不配合、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和事依法依规予以打击。要加强应急管理,加大核酸检测力度,提升检测能力。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