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周鹏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3 09:0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8月1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前往华容一中体育馆疫苗临时接种点,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12岁-17岁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8月12日起,华容增设县一中体育馆为城区学生疫苗临时接种点,城区各学校学生按预定时间错峰接种。

微信图片_20210812203524.jpg

“今天有多少人来接种?”“疫苗储备是否充足?”在县一中体育馆疫苗临时接种点,周鹏详细了解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接种点现场管理情况。

周鹏向连日来坚守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周鹏强调,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手段,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动员、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摸清底数,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疫苗接种全过程的规范管理,做好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维护、问询指引、信息登记、留观协助等服务,有效减少群众的排队等候时间,提高疫苗接种效率。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科普知识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主动进行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随到随接,加快构筑全民安全免疫屏障。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