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李逊慰问防疫一线民辅警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0 17:0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静铌)8月9日,副县长候选人、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李逊到防疫一线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民辅警。

慰问工农桥路面执勤点民辅警.jpg

慰问工农桥路面执勤点民辅警

慰问城市广场路面执勤点民辅警.jpg

慰问城市广场路面执勤点民辅警

慰问华美酒店隔离点民辅警.jpg

慰问华美酒店隔离点民辅警

慰问妇幼保健院接种点民辅警.jpg

慰问妇幼保健院接种点民辅警

李逊先后来到工农桥交警路面执勤点、城兴小学核酸检测点、城市广场交警路面执勤点、华美酒店隔离点、妇幼保健院接种点和刑侦流调队,对现场执勤值守的民辅警表示慰问,送上矿泉水、八宝粥、凉茶、水果等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各执勤值守点的工作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

李逊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线执勤点的民辅警忘我工作,日夜坚守,战高温、冒酷暑,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局党委对此表示感谢。同时,他叮嘱民辅警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李逊要求,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