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下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0 15:07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县电信公司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摸排管控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8.9疫情防控调度.png

会议综合每日疫情调度情况通报,就问题研判更精准、人员摸排更科学、对象管控更严格、大数据分析更及时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研判,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行政审批局就各自任务落实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县电信公司等单位对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扩大疫情防控宣传情况进行了汇报。

8.9疫情防控1.png

8.9疫情防控2.png

李勇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及工作人员前期工作成效,对大家积极参与、加班加点落实上级交办任务表示感谢和慰问。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重点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与要求,确保全员“查码”覆盖率100%,精准摸排流动人员,加强居家观察、隔离人员管控,同时加强乡镇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从今天下午开始,摸排管控组安排2个督导组下沉各村场、社区开展专项督查。二要切实加强管理。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前瞻性,创新工作方法,合理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摸排管控对象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杜绝疫情在县内发生与传播。三要持续强化宣传。各运营商要发挥行业优势,及时向县内用户推送“三查一测”、疫苗接种等信息,确保群众积极配合参与。

会后,李勇还分别对章华镇卫生院、城兴核酸检测点、章台社区、十里铺村进行了专项督导,对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县防指部署与工作要求,医学部门与村(社区)协同紧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要求:县章华镇要加强与县疾控中心、村(社区)对接,分区分块开展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做到高质高效、秩序井然;县章华卫生院和城兴核酸检测点要严格落实医学规范,完善基础保障,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各辖区派出所要集中执勤力量,进一步加强与医护人员互动,持续强化秩序管控,服从、服务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章台社区、十里铺村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同时集中力量逐户上门督促尚未接种疫苗的群众迅速完成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全面提升全县疫苗接种率。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