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副市长李为来华容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9 17:0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威)8月9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来华容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一同督导检查。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涂娟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809163418.jpg

华容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推进全员“查码”、疫苗接种、摸排管控等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落实”的原则,重点加强危险性大、集聚性大、流动性大的场所人员管控,通过“停、控、管、督”来强化公共场所管理。加强物资储备、核酸检测、隔离场所等应急能力建设,集中精力抓疫情防控,努力实现零感染、零输入、零风险的“三零”工作目标,担牢守好岳阳“西大门”的重任。

微信截图_20210809163501.png

李为要求,华容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精准施策,持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加快加大全员“查码”、疫苗接种、摸排管控等工作力度,做好隔离场所、医疗机构规范管理,确保工作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强指挥体系和能力建设,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科学精准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一审:张 萍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