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来华容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09 08:4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杨雅淇)8月8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来华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市疫情防控驻县第六督导组组长黄伟雄一起督导检查。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县领导胡军、涂娟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808222835.jpg

华容县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压实责任,强化摸排管控,规范运行管理,确保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全县建立了会商调度、信息日报、工作提示、督查问责“四项机制”。把握反复“核”、网格“查”、站场“接”、严格“控”,确保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强化责任明、标准清、整改严,确保重要场所管控到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华容县正全力做好全员“查码”、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截图_20210808224625.jpg

刘铁健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务院、省、市联防联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严防严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最坚决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精准的措施,有力有序的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刘铁健要求,认识要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808223456.jpg

要求要再严格。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好重点人群的追踪管理、核酸检测,加速推进“三码联查”、疫苗接种等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微信截图_20210808222534.jpg

措施要再完善。医院、酒店、农贸市场等公共聚集场所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和登记制度,做好环境通风和消杀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微信截图_20210808223133.jpg

刘铁健还来到华容步步高超市、县中医医院、南门市场、碧桂园小区,实地检查超市、医院、农贸市场、小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刘铁健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不走样,切不可有任何疏忽和大意,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