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针对近期疫情输入风险,周鹏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7-29 15:5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 陈威)7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鹏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潘典宏、赵群子及各乡镇长、指挥部相关办组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7月27日,常德市武陵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这是自去年3月14日湖南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现清零以来,我省报告的首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迅速反应、紧急调度,指导各地切实做好应对处置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统一思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各部门单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监测管理,常态化做好扫码测温、病毒消杀、卫生整治等工作,确保防控无死角、监测全覆盖。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和相关情况,加大疫情防控知识推广力度,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全员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措施,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协调联动、科学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